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王叔家的“微心愿”实现!临近春节,万顷沙为他们送出了这样的礼物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徐元海 信息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社工服务站 | 2022-01-07 01:45:17



最近

万顷沙镇的王叔

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






王叔很久之前因意外导致残疾,从此长期卧床。其妻子自身年龄较大,平时要打理家庭、外出工作,日常在照顾王叔时也有些吃力。今年,其妻子向“微心愿”项目申请,希望申请坐便椅和床垫便于照顾王叔。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万顷沙镇新垦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广州市万顷沙镇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开展“微爱认领•予爱暖冬”微心愿圆梦行动,为7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主要包括送轮椅、棉被、坐便椅、床垫、软凳等微心愿物资。王叔妻子的愿望也得以实现。






社工前期为王叔链接资源,将坐便椅和床垫送至王叔家中,并由党员志愿者帮助安装和讲解使用方法。王叔在收到微心愿物资后,脸上洋溢着笑容。他的妻子表示,现在微心愿实现了,让她能更方便地照顾王叔了。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希望微心愿圆梦行动可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事和烦心事,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的关怀和支持,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冬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