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道商会党支部成立啦

| 【记者 王倩】 【编辑 甄曦】 图片及消息来源 珠江街商会 | 2022-01-06 00:01:54


为贯彻落实“党员在哪里,党组织就建在哪里”的党建工作理念,珠江街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于2021年12月31日举行。珠江街道党建办负责人彭振华、商会会长吴奇东、副会长、理事等成员代表以及商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彭振华宣读了珠江街道党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梁俊景同志任珠江街商会党支部书记的通知,并向珠江街商会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梁景俊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为商会党支部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会长吴奇东发表讲话:珠江街商会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和引领作用,引领会员企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并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和政策,把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效,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精神面貌,谱写新的乐章。


彭振华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一是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融入思想理念,转化为工作实绩。二是要以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商会和会员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会员单位、居民群众的困难,积极提供帮助,为会员单位和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成为会员单位和居民群众信赖和依靠的党组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