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完成签约!万顷沙镇开展红洋村留用地开发项目前期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若兰 信息及图片来源:广州同新福城市更新有限公司 | 2022-01-01 01:40:25

图片



12月31日,万顷沙镇红洋村留用地项目前期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在万顷沙镇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据了解,该项目系为了盘活万顷沙镇各村留用地、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是万顷沙镇推进留用地开发建设,实现村民、村集体、企业、社会多方共赢的重要举措。




该合作项目位于万顷沙镇红洋村,由前期开发企业广州市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丰集团全资子公司)、镇属企广州同新福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万顷沙镇红洋村经济合作社三方共同合作开发,项目建设资金由投资方负责。




当天,万顷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秋炳在发言时表示,红洋村经济合作社集体留用地合作开发项目对提高村民生活水平、提升村民的居住条件有重要意义,万顷沙镇对与开发经验丰富的华丰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全力配合合作开发项目的建设工作,期待合作开发项目顺利圆满完成。




随着合作开发项目合同书的签约,三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名盖章,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据悉,该项目是万顷沙镇首个村级留用地合作开发项目,对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型发展模式等起到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