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深化成果运用!南沙区纪委监委到大岗镇开展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系统应用培训

| 【记者 梁倩怡】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纪委 | 2022-01-01 01:22:44




近日,南沙区纪委举办了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系统应用培训,介绍了大岗镇纪委的一些好的做法,助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区纪委有关领导出席培训并发表讲话,大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新主持,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上,组织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平台操作视频,并通过发放操作手册、演练实操等方式,使各经办人员掌握平台使用方法和录入要求。大岗镇纪委负责信访举报工作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规范使用平台系统进行了介绍并答疑解惑。期间,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业务流程,深化信访举报数据应用,为全面提升检举举报处理工作精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打下了基础。


区纪委有关领导强调,使用基层版系统是推进信访举报规范化、信息化重点工作之一,要求各镇(街)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组要高度重视该系统的规范管理,熟悉操作手册,消化培训内容,做到真用、会用、活用。同时,在工作实践中要及时向区纪委报送系统使用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忠诚履职、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南沙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