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横沥镇 > 正文

横沥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年底督效果视察活动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千里遥】 通讯员:横沥镇人大办公室 通讯员供图 | 2022-01-01 01:16:11


图片
点击上方 蓝字 轻松关注我们
图片

为贯彻落实《关于横沥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根据今年工作安排,横沥镇人大于12月29日组织第四届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年底督效果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街坊之家”颐康中心、“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农村生活污水查漏补缺项目、云水雅苑至义沙八队绿道项目等多个项目。在视察中,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民生实事项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image.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各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进行反馈,希望承办部门进一步把民生实事落细落实。


会议提到,2021年年度民生实事已基本顺利完成,代表们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升个人收集、提出意见的能力和水平;相关职能部门也要加强业务学习,在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总结今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同时,2022年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正在谋划准备中,代表们可以对涉及民生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解决民生问题,助力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