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可可爱爱“早操赛”!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黄瑞珍 信息、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新垦幼儿园 | 2021-12-28 00:01:29





近日,万顷沙镇新垦幼儿园举行了以“运动·活力·展风采”为主题的幼儿早操比赛。该比赛以年级段为单位进行,分别从动作规范、节奏合拍、精神面貌、组织有序等方面进行了评比。





在本次比赛中,不同的参赛队伍以本土文化特色为基础,将队形变换、基本操节、武术特色、民间咸水歌等融合创作,编排出创新的早操动作。




image.png






比赛现场,幼儿园的孩子们精神抖擞,随着音乐伴奏展现出整齐的动作。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本场早操比赛评选出了年级优秀领操老师和各班获奖名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让他们学会了集体合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