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成立百姓宣讲团!榄核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会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彭楚倩 视频、图片 黎朗晴 | 2021-12-27 23:59:41




12月27日下午,榄核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会,提出榄核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会议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正峰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工勤人员,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榄核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讲师等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


一是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


二是紧扣实际研究谋划全镇贯彻落实举措,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工作,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同时要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特别是农旅结合、发展精品旅游的有关工作,真正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让村集体收入增加,让农民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





会议现场





蒋正峰带领与会人员从两方面回顾全会内容,让与会人员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以及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蒋正峰为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为榄核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团10名讲师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