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在新垦社区发生这一幕,暖!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李嘉明 信息、图片来源:万顷沙镇网格中心 | 2021-12-23 23:31:44





近日
在万顷沙镇新垦社区
发生了暖心一幕……




当天的上班高峰期,万顷沙镇的网格员郭晋宇在新垦社区育才路与康华路交界执行交通劝导岗志愿者服务工作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位老人不慎摔倒。




郭晋宇看到后,迅速赶到老人身边,小心翼翼地把老人家扶到一边,让老人靠在三轮车上坐着。




郭晋宇说,当时他看到路上车来车往,很怕引起二次交通事故,便赶紧把老人家扶起来。


经了解,他得知老人家是独自骑车外出,不慎摔倒。考虑到老人家因腿部擦伤无法独自离开,郭晋宇电话通知其家属,告知现场情况。




“之后我征求老人的意愿是否需要到医院就医,老人说并无大碍,无需就医。我就帮他打电话找到他的子女。”




在此期间,郭晋宇一边坚守劝导岗,一边在旁陪伴老人家,直到其家人到达现场接回。据郭晋宇讲述,最后家人到达后已陪同老人家到医院检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