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强化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大岗镇这样做!

| ​【记者 梁倩怡】 【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2-23 23:31:56



12月22日,大岗镇防控办组织召开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邀请消毒消杀专业技术人员对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预防性消毒措施开展培训。大岗镇党委委员、大岗镇防控办主任彭超峰参加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镇有关部门、各类密闭通风经营场所负责人等1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人员健康管理、场所卫生管理、应急处置管理等方面,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场所消杀、测温扫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内容。同时,按密闭通风场所的种类,有针对性地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不同场所落实相关防疫工作的重点和要点。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各场所(企业)负责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开展密闭通风不良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标各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严格落实好有关工作。三要主动配合检查,对于开展的各类督导检查,要积极配合并迅速开展整改落实。对同一问题多次整改不到位的,大岗镇将加大处罚力度。


会上,消毒消杀专业技术人员讲解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预防性消毒措施、各场所消毒的要点、常见化学消毒剂的使用方法、使用化学消毒剂注意事项等消毒知识,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