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共青团南沙区东涌镇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 东涌镇团委 通讯员 黎泳瑜 通讯员供图 | 2021-12-22 23:07:25


12月22日,共青团南沙区东涌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东涌镇文化中心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南沙区东涌镇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应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沙区东涌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了东涌镇团委负责人代表共青团南沙区东涌镇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接续奋斗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第一次团代会以来的三年,是东涌镇重大项目攻城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和围绕“1136”干到底的三年,也是东涌共青团抢抓机遇、后发赶超的三年。三年来,在镇委、镇政府和团区委的领导下,东涌共青团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紧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夯实基础工作,努力开创东涌镇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谱写东涌高质量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今后五年,东涌镇团委将按照镇党委、镇政府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紧扣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大抓基层、投身基层治理,全面推进东涌共青团改革,在基层检验共青团改革成效,在“双区”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东涌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助力南沙高标准“三区一中心”建设和高水平“双城联动”先行示范区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提到,新时代东涌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沙高标准“三区一中心”建设和“双城联动”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篇章!


会议按照团章及有关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马斯韵等15人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在新一届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马斯韵当选东涌镇团委书记。


团区委有关领导、东涌镇相关领导、各群团组织代表、兄弟镇街和各线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