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福生社区的小公园建好啦!街坊直夸颜值高又便民

| 【图文记者 梁倩怡】 【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由珠江街党建工作办提供 | 2021-12-22 00:04:17




一个月前

这里还是在建状态


一个月前施工时的模样。


一个月后

福生社区文化公园已成型


公园的夜晚

灯火通明


建成后的社区文化公园灯火通明。


白天更是吸引了不少街坊来此娱乐

爷爷奶奶带着年幼的孙子逛公园


近日

位于福生社区的社区文化公园已建成

休闲康乐设施、童趣小沙池、蜿蜒石径.......

这个“家门口”的公园让街坊邻居感到满意


公园所处位置。


住在附近的陈阿姨,带着孙子到公园玩,她坐在一旁,孙子则在沙池里玩。“这个公园建得挺好看的,设计得很走心!最没想到的是晚上这里的灯光很足,确实很便民。在社区里面建这种公园我们当然是喜闻乐见的。”




福生社区近来依托容貌品质社区培育工作,响应群众需要,投资212.69万营造娱乐休闲舒服的居住环境,全面、整体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其中一项重点打造的项目就是福生社区文化公园。




记者前期了解到,福生社区文化公园的前身是一处废弃空地。针对福生社区面积较广,基础设施不足,公共配套设施不完善等现实情况,珠江街福生社区提前向居民征集意见和建议,最终决定在此处建造休闲公园。




此前报道:“一桥一路一公园”,福生社区微改造展特色风土人情


现在的公园,种植了绿化,建成了文化长廊,公园中心设了康乐设施,时而能看到街坊到这里锻炼、散步。




“一公园”建好了,“一路”也完成了美化提升。而在福生文化公园的不远处,福安二街的特色墙绘也已经完成了。福安二街该路段的墙面经过了重新刷漆,邀请画家前来绘画,满墙山水风景的文化观景墙为原本的旧外墙添了几分欣赏性。








福生社区面积不小,如何找到社区文化公园和墙绘呢?记者根据社区内的15分钟生活圈图示,给大家标出了指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