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锦旗来了!为辖内消防安全保驾护航,他们正行动~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谭天裕 信息、图片来源: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 | 2021-12-15 00:53:00





近日,万顷沙镇专职消防队收到唯品会(广州品宏物流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塑勇士型像,保人民之安”锦旗,该企业以此感谢万顷沙镇政府、镇专职消防队一直以来消防监督检查和指导。







一直以来,万顷沙镇积极开展对辖内企业的日常消防检查工作,并对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给予相应的建议和指导。




据了解,镇专职消防队于本年9月27日与唯品会联合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为该企业普及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知识,提高了现场指挥、各部门联合行动和应急救援能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各行业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






镇专职消防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凝聚了企业对镇政府和专职消防队的信任与支持,锦旗的意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镇专职消防队定将珍惜这份荣誉,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为地方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


今年来,万顷沙镇专职队还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加强对民宅的火灾防范宣传,增强村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努力打造“全覆盖、无盲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新格局,为全镇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