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快上车!龙穴街道首条“禁毒主题公交专线”出发了~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禁毒办 | 2021-12-10 23:39:39




为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南沙区禁毒办联合龙穴街道禁毒办创新禁毒宣传方式,打造龙穴街道首条“禁毒主题公交专线”。12月9日上午,南沙区龙穴街道禁毒宣传公交专线启动仪式在南沙62路公交车终始站广州船坞站举行。南沙区禁毒委副主任、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许良勤,龙穴派出所副所长陈洋军,龙穴街道综治办主任何长冲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领导嘉宾共同为南沙62路禁毒宣传公交专车揭牌,并与企业代表一起参观了南沙62路公交车的禁毒标语设施建设。




据了解,南沙62路公交线路共有公交车16辆,途径广船、黄船、龙穴牌坊等,是辖区内三大船厂员工上下班的重要交通方式,现已全部纳入禁毒专线。



南沙62路禁毒公交车内部张贴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物流防毒,安全寄递”“扫除毒害,利国利民”等禁毒宣传标语以及禁毒宣传海报,以便乘客学习禁毒知识。


龙穴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公交线路覆盖面广、流动性强的优势,增强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禁毒宣传工作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让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