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宪”在学习,黄阁镇青年之家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小明】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团委 | 2021-12-08 23:49:51


//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近日,黄阁镇青年之家开展了“强国有我·青年共成长——2021年黄阁镇青年之家‘宪法宣传周’暨宪法进社区主题日” 活动,法治志愿者、律师和不少青年朋友、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黄阁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青年,要学习和宣传宪法,讲好宪法故事。


随后,黄阁镇团委向青年代表赠送了一系列法治书籍,鼓励青年朋友要加强宪法学习,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


活动还邀请许云龙律师开展了“我们应该要知道的民法典点滴”法治主题讲座,青年朋友及居民表示受益良多,提出类似的接地气的法律普及讲座可以多开展。


讲座结束后,青年朋友、居民化身“法治志愿者”,来到街头派发法治宣传单。在过程中,他们还主动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落到小处、实处。


下一步,黄阁镇团委将继续倡导青年,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做到“强国有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