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南沙区有关领导到东涌调研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 | 2021-12-08 23:49:57


12月7日,南沙区有关领导带队到东涌镇走访挂点企业,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南沙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东涌镇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州长嘉电子有限公司、天创时尚制造总部项目考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听取企业在建设和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探讨传统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升级的措施,并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大稳村,检查督导大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点设置、无障碍设施设置、卫生保洁、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对大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整洁、设施完备表示肯定。




调研组在走访调研时,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


一是企业在提升产业链和效能提升的同时,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职责,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消除。


二是企业和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侥幸心理,严格按照上级的指引和要求,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


三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从点滴做起,不放过边边角角,注意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流动摊档乱摆卖、垃圾分类乱投放等薄弱环节,确保创建工作出成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