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赴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大营镇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 【记者 梁倩怡】【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2-05 14:17:55

图片




12月2日至4日,大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康率队赴贵州省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大营镇芭茅村、百花村,开展结对帮扶,并深入走访调研。


此行,大岗镇发动社会组织力量进一步深化帮扶结对工作,大岗镇商会代表分别与芭茅村、百花村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帮扶框架协议。


图片



调研组一行慰问了芭茅村、百花村的低收入群体,鼓励他们通过劳动致富,提高家庭收入,并送上慰问品和温暖的问候。


图片
图片


随后,大岗镇、黄阁镇和榄核镇共同与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大营镇开展座谈会。


会上,大岗镇对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四点交流意见,一是积极协助大营镇芭茅村、百花村落实防止返贫的各项措施。二是积极协助联系大营镇群众到位于大岗镇的南沙区岭东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强化劳动技能,提升专业技术,增加务工收入。三是协助大营镇落实劳务协作工作,鼓励大营镇人民到大岗辖区内企业就业。四是大岗镇将在硬件等方面协助芭茅村、百花村提升乡村振兴水平。


图片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镇对口支援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