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榄核镇第一届“星海杯”七人制足球赛圆满收官!前三甲是他们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高宗磊 消息来源 镇文体中心 | 2021-12-03 23:37:02



带球、截断、拼抢、射门……

疾电般单刀直入

大弧度过顶长传

干净利落的抢断

默契的助攻配合

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尽情地挥洒着运动激情




近日,由榄核镇文体中心主办的榄核镇第一届“星海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在岭南电缆厂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有8支球队共121名运动员参加,经过6天1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红色闪电”风云队以1:0力克铁脚队捧起冠军奖杯,铁脚队屈居亚军,星海队获得季军,春萌队获第四名。风云队的周宇峰荣获最佳射手称号,铁脚队的林业滔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榄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斌,镇党委副书记彭文东和副镇长吴凤琴为获奖团队和队员颁奖。





11月28日,决赛上半场开始不到二十分钟,风云队先发制人,凭借积极的拼抢、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控球技术,一脚劲射夺得开门红,并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下半场结束,1:0锁定战局,燃爆全场。据了解,本次赛事采用单循环积分制,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参赛的8支球队抽签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4个队伍,先进行小组循环,小组前一二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直至产生冠军。


本此联赛的参赛队员均是来自镇内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厂企职工以及村居。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难掩兴奋之情,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足球这项运动,既能锻炼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还能磨炼人的意志。也有队员在微信朋友圈发表参赛感言:“感谢咱们榄核镇文体中心举办这么有意义的草根足球赛,希望来年继续,越办越好!”




据悉,本次“星海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是榄核镇官方首届规模较大的足球赛事,也是榄核镇以体育赛事为抓手打响星海文化品牌的有力举措,对于推进星海文体产业发展、建设体育强镇,引导广大民众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具有重要意义,也促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旋律更加响亮、更富活力、更有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