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杨颖娴 图文来源:万顷沙镇妇联 | 2021-12-03 01:08:25



11月30日,万顷沙镇妇联在镇政府3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镇妇联主席贺归容、镇副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骨干等共33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回顾并总结上阶段镇妇联工作情况,对各村(社区)妇联组织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肯定,并要求各村(社区)妇联组织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紧密围绕镇妇联的工作大局,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做实明年的工作准备,发挥好镇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为民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镇妇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成效明显。


随后,镇妇联开展巾帼志愿者专题业务培训,组织全体妇女干部深入学习妇女儿童工作、家长学校建设等业务知识。


本次业务培训有效强化妇联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妇女干部素质和群众工作本领,并希望把学习的体会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能力,把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进改革的动力,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切实履行好妇联工作职责,不断开创基层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