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医院与幼儿园共建:党建引领促健康育人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甄曦】 消息、图片来源 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 2021-11-30 23:37:37








近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妇儿五官联合党支部和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共建结对促育人”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党员首先前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参观“抗疫精神”雕塑,医护工作者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随后,党员参观了珠江街中心幼儿园泰安园区,并开展了座谈会。紧接着,双方互授“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随后,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妇儿五官联合党支部党员曹医生开展了与康复相关的健康知识讲座,他希望,大家都能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劳逸结合,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珠江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梁燕青主讲了一堂以《党建引领开启伟大复兴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和全体党员一起围绕“怎么学、如何思、怎么做”进行思考,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为持续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共建单位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同时,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也将为珠江街中心幼儿园的教职工提供医疗咨询与支持,到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