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电线杆断裂围蔽影响出行?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已解决!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 | 2021-11-30 23:37:38


电线杆因交通事故断裂

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

看看12345热线工作组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小e从大岗镇了解到,日前,大岗镇北流村25号因发生交通事故,撞击导致该址电线杆断裂。因断裂电线杆容易出现倒塌等危险情况,严重影响居民的出行安全,所以相关工作人员暂用警戒线围蔽危险区域。


但是区域围蔽后影响了巷内居民和车辆的通行,为此,有大岗居民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求助,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12345热线工作组接到市民反映后,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核查。相关部门随即开展维修工作。


经过维修,将断裂电线杆拆除,安装新电线杆,路况恢复正常。同时,工作组也将完成情况回复市民。


接下来,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12345成为群众可信赖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