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大岗镇这些服务队又在灵山公园“支摊摆档”了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袁艺茹 | 2021-11-28 21:49:44



为持续扩大网格党建的影响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力和战斗力,11月26日,10支镇级党群服务队、32名网格党员再次集结,在灵山公园“支摊摆档”,开展“统一行动日”活动。


集健康义诊、义务剪发、电器维修、纠纷调解、政策宣讲、心理辅导、扶老助残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服务集市”,旨在为居民群众提供各类贴心的服务和帮助。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0.jpg




“大岗镇图书馆将于12月正式启用,地址位于大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提供书籍借阅、阅览室自习等服务,每个周末将会有特色主题活动,可以带小朋友过来参加。来!拿一份宣传资料看看吧。”文艺服务队队员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释道。







活动上,各支服务队对准群众需求,着眼群众满意度,通过惠民服务和知识宣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服务队关注居民群众健康问题,耐心为现场群众进行健康问诊;剪发服务队、家电维修服务队免费为群众理发、维修电器;助老、助残服务队入户走访,帮助服务对象清洁家居……


现场还设置了知识展板、宣传单派发、即场解答、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开展交通规则、法治知识、养老政策、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宣传,为广大群众纾难解困。




rBAA92Gh4XaAZSCzABdrhLOWPOY449.png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党群服务队“统一行动日”活动作为大岗镇党委落实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的一项惠民举措,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许。


自今年9月起,大岗镇先后开展活动62场,派发宣传单张22798份,帮助群众解决问题167条,累计服务群众近6000人次,切实以贴心服务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未来,大岗镇党委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