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星海杯”垃圾分类绘画比赛结果出炉!精彩作品一览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消息来源 南沙区图书馆榄核分馆 | 2021-11-26 00:12:49


“星海杯”中小学生

垃圾分类绘画创作比赛圆满结束

获奖名单同步出炉~

日前,由榄核镇文体中心、镇教育指导中心和星海家乡书画协会共同举办,南沙区图书馆榄核分馆承办的2021年“星海杯”中小学生垃圾分类绘画创作比赛落下帷幕。


据统计,历时2个月,活动反响热烈,共收到241份参赛作品。小学组一等奖分别由榄核小学赵子琪、双翼小学周烨霖、顺平小学张镌琼和张子缘、星海小学林瑞仪斩获;初中组一等奖获奖者分别是榄核中学岑学良、胡沁宁和梁海铷,榄核第二中学何淑贤、姚蔼玲和何美琳。


小学组一等奖作品




初中组一等奖作品






来自榄核镇星海家乡书画协会的专业评委们表示,此次参赛作品色彩斑斓、主题鲜明,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画面妙趣横生。评委们建议,孩子们想要取得更大的进步,就要多拿起画笔。




专家评委评画中


通过本次主题绘画活动,同学们对于垃圾分类更有体会了。初中组参赛选手蔡桐心说:“垃圾分类是我们生活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人类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垃圾,如果任意丢弃,会造成严重的污染,从而会破坏我们生活的美好环境。所以,我们大家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部分获奖者

目前,一、二、三等奖及其他优秀作品正在镇文体中心展出,欢迎街坊前来参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