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农业种植技术学起来!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图片、信息来源: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讯员:向阳 | 2021-11-26 00:12:52







11月24日,为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和创业,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广州市成丰生态农场举办了“万顷沙镇退役军人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的活动。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赵晓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杨振辉,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教授匡石滋,万顷沙镇商会副会长、广州万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志成以及各村(社区)退役军人代表和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匡石滋通过图片案例、短片视频详细讲解了番石榴冬季种植和水果保鲜保存方面的技术要点。




随后,姚志成介绍了农场运营的基本情况,并以现场问答的形式和退役军人就农产品相关市场行情、农场运营的困点、难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赵晓红表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退役军人的真实情况,及时了解辖区内退役军人所想所需。




培训结束后,农场负责人带领大家实地参观和学习了当季农产品的种植和生产情况,让大家更加深入地掌握农产品的种植技术,为以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