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主要领导赴贵州省紫云县宗地镇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1-11-25 00:34:39





11月21日至23日,万顷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秋炳带队赴贵州省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宗地镇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工作,深入宗地镇德昭村、戈枪村实地了解情况,研究推进落实东西部协作,并分别与宗地镇政府、德昭村、戈枪村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宗地镇党委书记李树华、镇长郭晓海、德昭村支部书记姚福赢、戈枪村支部书记梁小盆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宗地镇德昭村、戈枪村两地,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对村级产业、人居环境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11月22日,万顷沙镇与宗地镇召开结对帮扶调研座谈会。会上,宗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晓海分别从镇基本情况、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万顷沙镇调研组一行作了情况介绍。宗地镇党委书记李树华对万顷沙镇调研组对接工作的表现、对结对帮扶工作的满腔热情和责任担当、对宗地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调研组在深入了解宗地镇的镇、村相关情况后,李秋炳表示希望加强两地交流,对照结对帮扶要求,从实际出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攻坚克难,携手推进两地协作帮扶工作,确保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