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反诈普及好,“钱袋子”丢不了!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大岗派出所 通讯员:周思宇 图片:黄君志​ | 2021-11-24 00:43:19


反诈宣传活动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切实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日,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南沙区反诈联席办、大岗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及大岗派出所在大岗镇潭洲文化广场组织了一场“警民参与防范诈骗,共建平安和谐大岗”反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约1000名群众参加,现场利用视频演示、情景模拟、反诈知识问答派送小礼品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分享了安全防范知识,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件,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法及危害性,呼吁大家积极关注“广州反诈公众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做好防骗知识宣传,真正帮助群众守住“钱袋子”。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大岗镇群众反响热烈,有效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南沙公安将逐步落实“预止宣打”警务工作新模式,共筑人人反诈的铜墙铁壁。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沙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分公司、农业银行广州南沙大岗支行和潭州支行、广州市大岗镇社工服务站等部门共同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