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羽”你同行!这场羽毛球赛战味十足~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高宗磊 图片、消息来源 镇文体中心 | 2021-11-23 00:02:16



为促进榄核镇羽毛球运动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普及,近日,榄核镇文体中心举办“心约榄核 羽飞梦想”第四届星海杯羽毛球联谊赛。该赛事吸引了本地8支团体队伍、14位单项选手共80人同场对决。









本次比赛实行十五分比赛规则,采用每球得分制,分为成年单项赛和成年团体赛。赛场上,选手们全力施展绝技,轻盈的吊球、灵活的转体、强力的扣杀,时刻牵动着观众的神经。现场比分交替上升,赛场边观众阵阵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榄核人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榄核镇羽毛球协会二队、榄核镇丰羽球会一队分获团体赛冠亚军;江经国、梁健斌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林颖彤、冯嘉丽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军;榄核镇机关工会二队获得团体赛道德风尚奖,镇泰(中国)工业有限公司获得团体赛最佳拼搏奖。











×

据了解,“星海杯”体育赛事包括星海杯羽毛球联谊赛、星海三环杯乒乓球联谊赛、星海杯篮球赛、星海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多项体育赛事。榄核镇坚持“星海+体育”发展思路,整合现有体育资源,进一步点燃星海故里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推动文化产业和体育事业加速发展,从体育层面打响星海文化品牌。








当前,星海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正在火热筹备中,敬请期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