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涂涂画画学分类!新垦社区开展亲子活动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来源:万顷沙新垦居委 通讯员 李俊锋 | 2021-11-23 00:02:18







11月20日,新垦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万顷沙镇社工服务站、新垦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新垦家长学校以及新垦社区第七网格党支部联合创建活动——“情系社区,以爱育爱”亲子活动,在万顷沙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共20多名居民参与活动。活动分为垃圾分类游戏和亲子绘画两个环节。






垃圾分类环节,工作人员分别放置垃圾分类投篮背景板以及各类垃圾图案的沙袋,并维持好现场秩序;妇联工作人员邀请小朋友和父母把垃圾沙袋分类好,并把沙袋扔到相对应的篮筐里面,参加完游戏的家庭还会获得奖品。





亲子绘画活动中,工作人员给现场每户家庭派发画笔、白纸、上色卡,家长陪同小孩进行绘画创作,家长和小孩可以在已有图案的卡纸上上色,或者在白纸上独立创作、开拓思维。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得到参与者的认可,为社区居民家庭提升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