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技能比拼哪家牛?万顷沙镇学前教育教师技能大赛有结果啦!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通讯员 郭可欣 供图 | 2021-11-20 01:08:57






为不断提升万顷沙镇幼儿园教师基本业务素质,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11月16—17日,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举办第三届学前教育教师技能大赛,辖内各公办、民办幼儿园31名教师同台比拼,共同展示自身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本次技能大赛,设置了教学活动展示、学习环境创设、个人才艺展示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分别有11名教师参加竞技,以精彩的表现展现出万顷沙镇幼儿教师扎实的教学水平、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黄婉仪老师、黄添弟老师、陈丽萍老师分别获得教学活动展示、个人才艺展示、学习环境创设项目的一等奖。




主办方表示,本次学前教育技能大赛全面考察和展示了各幼儿园的综合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以赛带训”,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技能训练方向,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促进了各幼儿园之间的互相学习与交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