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开展平安建设进企业宣传活动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 | 2021-11-19 01:22:0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和区委政法委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及部署,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效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及满意度,11月17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龙穴街道综治办联合应急办、派出所、网格中心、工会等单位在广州黄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了以“群防群治齐参与 同心同德促平安”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反邪教讲座


活动邀请到南沙区法治教育宣讲团成员冯子君为大家授课,冯子君运用丰富生动的语言和真实详尽的材料,从“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怎样远离邪教”等方面进行阐述,揭露了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对人类、对国家、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倡议职工不断学习科学和法律知识,提升自身防范意识,认清邪教真面目,远离邪教组织。






平安建设宣传


活动还在黄船综合楼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共设置“扫黑除恶”“打击走私”“广州街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网格服务”“反邪教”“反诈骗”“禁毒”等10个宣传区,各部门工作人员派发宣传手册,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企业职工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的意识,提高企业职工远离违法犯罪的能力,呼吁企业职工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共建平安、和谐龙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160余名企业职工参与,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推进了辖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