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以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

| 【记者 梁倩怡】 来源:大岗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编辑 barti】 | 2021-11-19 01:22:12




11月17日,大岗镇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迎来省、市专家组评审。专家组对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管理、游客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资料审查、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并召开交流会议。专家组对十八罗汉山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及我镇3A景区创建工作、创建氛围给予高度肯定,在文化宣传、林相改造、景观提升等方面提出下一步争创4A景区创建建议。



据悉,大岗镇高度重视此次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AAA级旅游景区创建申报工作,迅速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从景区的硬件改造、服务提升、文旅宣传、材料申报等,切实推进创建工作开展。



新建和升级改造了2个生态停车场和固定停车场共416个车位,扩大满足游客停车需求。打造具有咨询服务、行李寄存、医务服务、饮用水、失物招领、公用电话、手机充电、文创宣传、特产销售等服务功能的游客中心。高标准设置中英韩三种语言导视系统,不同的景区和分岔路口共设标识指引牌209个,指引清晰明了。升级改造8个旅游厕所,设施配件齐全,卫生干净整洁。





接下来,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将继续在人文景观和文化内涵方面对公园景区进行完善,不断挖掘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的线索与故事,按更高级别景区标准进行打造和建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