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成绩新鲜出炉,冠军是他们!2021年万顷沙镇乡村振兴篮球赛圆满结束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杜建璋 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1-11-19 01:22:16





11月17日,2021年万顷沙镇乡村振兴篮球赛在新垦文体广场圆满落幕,主办方同时为本次比赛前八名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当晚,沙尾二村沙田队在决赛中战胜民立村A队、勇夺本届篮球赛冠军,民立村A队获得亚军;沙尾一村A队在季军争夺战中力克新垦居委队、获得本届篮球赛季军,后者获第四名。




在本届乡村振兴篮球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运动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机智果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场下的群众们也不遗余力地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万顷沙镇居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篮球运动技战术水平。






本次乡村振兴篮球赛前八名依次为沙尾二村沙田队、民立A队、沙尾一村A队、新垦居委、万新公司、红江村、年丰村、民兴村。


据了解,本届乡村振兴篮球联赛共吸引了全镇18支队伍参加,整个系列赛程共持续22天,从小组赛到决赛,分别在新垦文体广场、新安村、民兴村、年丰村、福安村、沙尾二村、民建村、民立村、沙尾一村等场地上演44场精彩的比赛。本届赛事旨在提高镇篮球队伍技术水平,进一步推动全镇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为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