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入园体验农耕之乐!这场趣味采摘活动为周末填满了乐趣!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 珠江街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 2021-11-16 01:07:34



11月13日上午,

珠江街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

“小金雁”金秋趣味采摘融合服务活动,

吸引了20个来穗亲子家庭报名参加。






13日早上,参加活动的家庭如期来到明珠现代都市农业实验园综合中心。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近现代沙田农业的发展进程和各种农耕工具,简单讲解了园区利用现代化高科技进行种植自动化、监控农植物的生长状态和环境共生系统的流程和原理。小朋友们还通过体感技术和VR技术体验了一把农耕之乐。







利用体感技术和VR技术体验插秧和摘草莓。


展厅工作人员讲解近代农业发展历程和现代农业技术。


主办方为增加亲子间互动,参观结束后,在户外绿廊开展了“你写我猜”小游戏。5个家庭10人一组,通过在背后写数字、传递,最后一人正确说出数字为胜出方。




在绿廊进行“你写我猜”小游戏。


孩子们开心采摘水果中。


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家长和孩子在农业实验园里采摘水果,大家一边享受和大自然亲近的时光,一边深入了解了农业耕种。


据了解,珠江街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将持续开展此类融合活动,旨在增进来穗家庭的亲子关系、扩展他们的人际关系,鼓励来穗人员积极参与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基层治理体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广州南沙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