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拓视野、开思路!东涌镇组织领导干部考察南沙战略性新兴产业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图片及信息来源:东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 | 2021-11-13 01:25: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南沙最新发展规划和先进产业发展情况,东涌镇于11月11日、12日分批组织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村(社区)书记到南沙先进产业开展考察活动。


0.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香江国际科创中心、广东医谷和广州南砂晶圆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上述单位和企业的规划建设及生产运营情况。


1aadc.jpg



2b4249.jpg



东涌镇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活动,能为领导干部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南沙最新规划建设、发展布局、科研力量、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机会。使全镇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发展大局,着力发挥庆盛辐射作用,利用好港科大等科创平台利器,加快推动创新型产业发展。


2cdc05.jpg



2e826c.jpg



同时,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强做大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改造传统产业,主动淘汰落后产能,腾出更多资源用于发展新的产业,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上获得更大主动,推动东涌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