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一“乒”到底,谁“羽”争锋!凤凰社区第三届乒羽运动会圆满落幕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小明】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凤凰社区居委会 | 2021-11-12 01:16:34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活跃社区的文化氛围,近日,凤凰社区联合社区内五家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牵手新时代”凤凰社区第三届乒羽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女子单人羽毛球以及男、女子单人乒乓球四个项目。本届赛事共吸引了社区50名乒乓球和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赛事组织方正为选手们讲解比赛赛制和规则



选手们正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比赛的精彩瞬间



获奖选手合照留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5名选手凭借高超的球技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赛后,众多参赛者均表示社区组织的赛事非常好,能促进凤凰社区居民全民健身的热情,增强居民身体素质,希望居委能把这项赛事持续举办下去。通过此次赛事,居民们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互动,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