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龙穴街幼儿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幼儿园 | 2021-11-11 02:21:14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11月5日上午,龙穴街幼儿园有序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龙穴街幼儿园成立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动员、流程管理、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前期,幼儿园科普了疫苗的相关信息,班主任老师对新冠疫苗接种意愿进行了统计,并发放知情同意书,指导有接种意愿的家长安装粤苗APP,生成二维码,以便接种顺利进行。










接种当天,幼儿园设置了等候区、接种区、观察区等,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现场引导工作,每名幼儿由一位家长带领,通过预检、信息采集、接种疫苗、留观等环节后,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接下来,龙穴街幼儿园将继续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幼儿园健康防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