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到湛江市徐闻县前山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 【图文记者 梁倩怡】 信息、图片来源:大岗镇派驻帮扶工作队 【编辑 barti】 | 2021-11-11 02:25:08








11月7日、8日,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率队赴湛江市徐闻县前山镇,开展为期2天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调研。


调研组到达前山镇后,迅速与前山镇党委班子开展结对工作,先后深入前山镇永安村、林宅村等地的困难户家中,与农户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劳动致富,提高家庭收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徐闻县政府,调研组参加了南沙区委组织的党政联席会议,认真学习并领会了会议精神。




8日,龙成勇率调研组一行与前山镇领导、派驻工作队队员等进行座谈,两镇围绕如何发展经济、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调研组向前山镇领导及派驻工作队提出3点工作建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规划先行,要结合前山镇的实际,突出发展重点,从硬件、软件、文化、管理等方面加强落实乡村振兴,积极探索和打造旅游产业品牌。

二要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倾听群众的心声,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尤其是大岗派驻前山镇的工作团队,要当好表率,展示大岗干部的有担当、有勇气的工作作风,确保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注重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廉洁自律,争当令群众满意的好公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