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第二十四届“星海三环杯”乒乓球联谊赛火热开赛!谁摘得桂冠?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高宗磊 图片 林伟彬 黎朗晴 消息来源 镇文体中心 | 2021-11-04 00:57:09


10月31日,榄核镇第二十四届“星海三环杯”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精英代表队摘得男团桂冠,新起点代表队、师龙代表队分获男团赛第二、第三名;女团赛中,镇政府代表队独占鳌头,快乐乒乓代表队、榄核乒协联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挥洒汗水,直拍、横拍、扣球精彩频现,时不时引来声声喝彩。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竞技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进取”的星海三环杯体育精神。








据了解,乒乓球运动是榄核镇重点发展一项运动项目。“星海三环杯”乒乓球赛作为榄核镇品牌体育盛会,已连续举办二十四届,有力推动榄核镇体育事业发展。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榄核镇从各公立小学内选拔新苗,为乒乓团队补充新鲜血液,大力加强梯队建设,推动了乒乓球运动后备人才培养及乒乓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在刚刚举办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三届“市长杯”时代中国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南沙赛区)中,榄核镇乒协少儿代表队取得了8岁及以下组第一名,9岁组第二名,10-12岁组第二名,13-18岁组第二、四名的好成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