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司法所送法入企业 ,开展反走私普法知识讲座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来源:万顷沙司法所 | 2021-11-04 00:55:25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走私观念和疫情防控意识,深入遏制走私偷渡活动上升趋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结合万顷沙镇党委政府打击走私犯罪的工作部署,11月2日下午,万顷沙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司法所二楼会议室开展反走私知识进企业讲座。讲座邀请了广东金桥百信律所律师王晶给辖区内12个企业负责人授课。






讲座上,王晶利用自己多年来在海关从事法治、查私等专业岗位的执业实践经验,着眼于疫情防控,通过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向在坐的企业负责人讲解走私的违法性和危害性,科学普及反走私知识。


讲座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向各企业派发了约1200份反走私宣传资料,并倡导各企业一起行动起来,充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内广泛开展反走私宣传活动,动员职工和家属齐心合力打击走私行为,共同支持相关部门开展反走私执法行动。


万顷沙司法所开展此次反走私知识进企业讲座,运用了以点带面的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利用了企业人员密集、宣传效果明显的优点,主动向企业普及反走私知识。接下来,万顷沙司法所将进一步创新普法方式方法,为做好反走私和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推动全镇反走私综合治理普法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