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东涌镇两人参选今年第三批“南沙好人”,请为4号、10号投上一票!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涌镇创建办 | 2021-11-01 01:09:26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弘扬南沙正能量

2021年第三批“南沙好人”

推荐评选活动正式上线


东涌镇有两人入选

4号黄艳华

10号王德明

请为他们投上一票!




>>>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5日24:00




>>>
投票方式




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


2、 找到4号黄艳华、10号王德明,点击投票










>>>
投票规则




1、活动重在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南沙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坚决反对强制推荐、硬性摊派、弄虚作假、刷票等任何形式主义做法。


2、活动“点赞评议”旨在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投10票,每次可投人数至少一个,至多不限。网友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但须避免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点赞评议,一经查实将封停或取消候选人资格。警惕任何刷票公司的诱导。


3、排名不分先后,点击候选人照片可查看候选人的详细介绍。


4、活动主办方不会单独联络候选人,请网友切勿相信任何以文明南沙网名义索要财物、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群众冷暖放心中

多次获得感谢信



黄艳华从一名出租屋管理员转变为网格员,除了商铺和出租屋巡查工作,网格内的其他大小事也都一并承担了下来,上至老大难问题,下至护送迷路老人,都一视同仁认真对待。


在黄艳华看来,工作更像是生活,都是为邻里街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待人亲和、业务能力强,多次获得群众的称赞并收获感谢信。







甘做育人的“园丁”

多次获得荣誉称号



王德明,曾获评东涌镇“优秀共产党员”、南沙区“教研积极分子”、南沙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广州市“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


王德明是一位淳朴善良、勤劳扎实、开拓进取、甘作人梯、乐于奉勤恳的小学教师。1998年毕业至今,他一直在东涌第一小学任教。不管是担任普通教师,还是担任教导主任、学校行政,他始终勤奋踏实地工作,无怨无悔地奉献,潜心做事业,用爱做教育,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谱写了一曲曲乐教奉献之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