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快来!细沥村双拥主题公园建成亮相

| 【记者 陈亨攀】【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细沥村 | 2021-10-31 00:15:53


43cb21c3789de2009b1892dcade72301.gif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文化氛围,近日,东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细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集国防教育、双拥活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细沥双拥主题公园。


image1.jpeg



据介绍,细沥双拥主题公园位于细沥村村委会右侧,在细沥村法制公园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布置了双拥主题题材及相关文化元素,普及双拥知识,宣传国防教育。


园内通过建设公园站牌、双拥主题造型、双拥工作宣传展板、十大英模画像及细沥村老一辈革命先烈事迹等,将双拥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image2.jpeg



漫步在公园内,村民们既能享受现代生活的乐趣,又能感受双拥创建氛围的熏陶,激发广大村民爱国强军的热情,让双拥共建深入百姓心中,营造“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image3.jpeg

细沥双拥主题公园的建成亮相,为东涌镇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东涌镇十项民生实事之一——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效能的重要内容,也是东涌镇落实双拥共建工作的有力举措。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细沥村





 

扫码预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