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以声致敬颂辉煌!东涌镇红色经典朗诵活动圆满落幕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0-30 01:25:34






10月28日,东涌镇在镇文体中心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东涌镇红色经典朗诵活动。来自广东散文诗学会的诗人,以及东涌镇有关单位、部门、学校、村(社区)共18个队伍到场参加。众人以激昂饱满的声音,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朗诵+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吸引了近十万人线上观看。






当天下午2点30分,现场音乐缓缓响起,舞蹈节目《江山》拉开了朗诵会的帷幕。催人奋进的旋律、亮丽绚烂的舞美、曼妙的舞姿,把台下观众迅速拉入到红色经典场景当中。


活动上,分别有《铁肩担使命,复兴中华梦》《不忘初心》《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走向复兴》等红色诗篇,歌颂广大革命先烈在建党百年中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朗诵者时而激昂、时而婉转,深情的朗诵点燃了观众们的爱国爱党热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胜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由广东散文诗学会、东涌镇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东涌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东涌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广东散文诗学会、东涌镇文体中心等有关单位、部门代表出席。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涌镇文体中心、东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