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做文明出行者,为榄核文明创建添彩!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刘汉明 图片、消息来源 镇创建办 | 2021-10-28 00:34:18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辖区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10月26日,榄核镇创建办开展“文明出行你我他,交通安全靠大家”专项行动。




镇创建办组织15名志愿者在镇南路、民生路、广场路、星海广场等区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协助维护路口及人行横道交通秩序,引导行人、非机动车、车辆规范通行,劝阻违反交通规则人员,拒绝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志愿者在城区重点区域对居民进行交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法规等知识内容的宣传教育,让大家充分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派发文明交通宣传单和文明创建纪念品。




据统计,活动现场派发宣传单张400余份,创文标识雨伞100把,环保袋200个,保温杯100只,共服务群众400余人。下一步,镇创建办将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相关专项活动,培养文明社会新风尚,共建文明榄核。



榄核镇创建办定制文明创建纪念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