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今日头条,致敬城市美容师!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涌镇爱卫办 | 2021-10-27 00:25:56

宁愿一人脏

换来万家洁




近年来,东涌镇环境卫生水平不断提高,各项环境卫生工作都得到各级领导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这不但为镇内市民群众提供了更加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更是东涌镇综合能力全面提升的重要体现。













上述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默默付出。10月26日是广州市第34个环卫工人节,为向辛勤工作在防疫、环卫一线的全体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东涌镇举行了系列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提升社会各界对环卫事业的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


10月26日,东涌镇7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南沙区“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创分类新时尚”垃圾分类技能大赛,他们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均取到良好成绩。






其中,卢志荣获得“2021年度广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何桂明、黄丽红等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秀义务检查员”“优秀垃圾分类宣传员”“优秀垃圾分类督导员”“优秀垃圾分类家庭”荣誉称号。










日前,市、区城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东涌镇慰问环卫工人,东涌镇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现场,慰问组肯定了东涌镇近年来的环境卫生工作,并对一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发放了慰问金、慰问物品,体现了市、区城管部门对基层环卫工作的重视和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关怀。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卫工人不单单负责日常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他们在新冠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重要工作中都始终站在最前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们无所畏惧,始终坚守岗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他们不但坚持落实好日常的保洁工作,还为各种专项环境卫生整治奉默默奉献力量。


是他们的不断努力和辛勤汗水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卫生得以保障,东涌因他们更加整洁,更加亮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