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举办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

| 【记者 钟依琼】【编辑 小明】 | 2021-10-25 15:02:09

为贯彻落实国防教育“全民参与、长期坚持、讲求实效”的方针,昨日,黄阁镇邀请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武艾丽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基层民兵、黄阁社区居民等90人讲授“网络战”专题国防教育课。



图片





武艾丽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对网络战的概念、各国网络战队伍发展状况、世界经典战例、我国互联网发展现状与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参与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网络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会后,有参与人员表示,通过“网络战”专题国防教育课,自己了解了网络战对普通人生活、工作的影响,今后将更加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发展。



图片

据了解,黄阁镇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国防教育进党政机关、进村(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活动,运用各类教育资源和活动载体,把国防知识、国防观念融入各项活动当中。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党建工作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