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服务好就业创业群体!珠江街举办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讲与咨询活动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甄曦】 消息、图片来源:珠江街社区服务中心 | 2021-10-22 00:00:37



10月20日,珠江街社区服务中心在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园开展了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讲与咨询活动。活动旨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就业创业群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知晓度,把惠企助企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珠江街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共计约30人。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辖内企业所能享受的惠企政策,由街道公共就业服务业务骨干进行全面宣讲。重点解读了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和一般性岗位补贴、小微企业社保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政策,详细阐述各项政策的申报流程及要求、补贴对象、补贴标准,确保政策措施直达企业、直接惠及企业。


会上还推荐了“广州南沙就业”微信小程序应用,各用人单位可通过该小程序,免费享受线上招聘、政策资讯、办事指南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同时,邀请了相关人员在活动现场讲解当前贷款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及优惠贴息细节。





活动结束后,有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中提到的补贴政策和贷款对接服务正好为解决当前初创阶段用人成本高、资金不足的问题提供思路,期待以后有更多此类活动走进园区、走近企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