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专项检查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图片来源 龙穴街道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 2021-10-21 23:59:48



为做好龙穴街道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龙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东君带领龙穴街道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流动摊贩临时疏导区、垃圾中转站、餐饮场所、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的蚊蝇孳生地治理情况,以及各行业的防鼠设施、防蝇设施、毒饵站设置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设施不完善、维护不及时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相关人员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已检查了43个重点场所。




陈东君提出,要认真对照工作标准,针对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做好各项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下一步,龙穴街道将加大对辖内重点场所的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检查力度,深入开展环境大整治和四害消杀行动,为辖内居民营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