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榄核街坊:您有一封文明创建邀请函等待查收!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 榄核镇创建办 | 2021-10-14 23:05:52





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

作为榄核镇居民

您的一言一行展现着文明的风采

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成为文明城市的“代言人”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座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座城市的金字招牌。在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广州于2011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榄核镇始终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创建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大力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塑造良好社会风尚,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也许,您有这样的感受:我们坑洼不平的马路变得平坦靓丽了,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车辆更多更自觉了,农贸市场更加干净整洁了,商场超市里假冒伪劣商品几乎不见踪影了,办事办证更加方便快捷了,春节、端午、中秋等“我们的节日”活动更加热闹了,国庆节悬挂国旗、为祖国庆生逐渐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了,投身邻里互助、扶贫帮困、无偿献血、环境保护的街坊越来越多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成为大家的习惯了……文明的“小惊喜”、生活的“小确幸”就是这样不期而遇,温暖滋润着你我。


文明创建共参与,文明成果同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手边、嘴边、脚下、心里的文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主动排队,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和大声喧哗;遵守交通法规,不乱停乱放车辆,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礼让斑马线;伸出援手,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诚实守信,不乱摆卖,不占道经营,共同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共同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更有温度、更有活力!


榄核镇创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