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中医药知识科普进社区,让龙穴街居民掌握养生技巧!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公共服务办公室 | 2021-10-14 00:35:13



近日,龙穴街文化站联合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社工站,在龙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了龙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利兴成医生进行授课,向居民讲解四季养生的注意事项及养生方法,科普一些常见的中药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活动还设置了交流答疑环节,居民现场提问了有关中医药和健康生活的各种问题,利兴成耐心解答。有居民表示此次活动非常贴近生活,让自身对四季养生和常见中药有了新的了解。




龙穴街文化站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向居民推广中医药的理念、知识和方法,培养大家治未病的意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