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重阳节期间封山,祭扫需提前预约,具体方式看这里!

| 【记者 聂佩文】 消息来源 大岗镇党建工作办 【编辑 南山】 | 2021-10-13 00:45:01



重阳期间,

十八罗汉山、放马山将进行封山

祭扫需提前预约

仙源楼陵园网上预约通道现已开放

预约指引收好了!


大岗镇2021年重阳节期间封山

根据南沙区政府要求,重阳节期间(2021年10月13日17:00时至10月14日00:30时)十八罗汉山、放马山将进行封山,严禁登高。请游客合理安排游园时间,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计划清明期间前往仙源楼陵园拜祭的市民,需提前在微信小程序“大岗仙源楼陵园”上或通过广州市民政局官网“广州民政”微信公众号进入“广州市清明祭扫网上预约平台” 进行网上预约。

q2324325
预约时间


即日起,可预约10月13日至10月31日内的任一祭扫时段(每一时段约满为止)。


q2324325
每日祭扫的4个时段

①8:00-10:00

②10:00-11:30

③14:00-15:30

④15:30-16:30


q2324325
预约咨询电话

87053456(24小时在线)

87053716(9:00至18:00在线)


q2324325
预约规定

预约实行实名制,可选填身份证、护照、回乡证、台胞证任一证件号码。


为减少人员聚集,同一证件号码、同一墓园(骨灰楼)每天只能预约一次,每次预约限5人,额满即止。(不含14岁以下随行儿童,随行儿童不用填写身份证件号码)预约结果以预约成功订单为准。


q2324325
网上预约指引

预约方式一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大岗仙源楼陵园”小程序。



②菜单栏点击“网上预约”,选择日期、时段点击“预约”。



③添加所需信息,点击提交。


预约方式二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州民政”微信公众号。


②菜单栏点击“办事大厅”-“祭扫预约” 进入预约系统。


③选择祭扫场所(可在搜索栏搜索“仙源楼”查找)并点击进入,然后选择“预约现场祭扫”。



④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点击完成,即可获取到入场验证码,且所填写的号码会收到成功预约短信。


q2324325
线下预约方式


为了保障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群体的服务需求,祭扫服务保留电话预约方式(预约电话:020-34999399)和现场预约通道。


温馨提示:此预约方式仅面向不便运用智能技术且无法通过亲友帮忙上网预约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


q2324325
入场流程


墓园(骨灰楼)设置入口验证,已预约人员凭本人预约时填写的身份证件和入场验证码,并出示健康码,按照预约祭扫时段,提前半小时排队入场。入场人员、身份证件号码、车牌号码与预约时填入的信息一致方可入园。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现场祭扫须全程佩戴口罩,请严格遵守祭扫场所疫情防控和祭扫安全等相关工作要求。如有发热、咳嗽、呼吸急促等不适症状,请勿前往现场祭扫。


请街坊们详细阅读预约流程

务必提前做好预约

把这篇指引转给有需要的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