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为企业办实事 | 企业税务、供电遇问题?大岗税务所、供电所、商会来答疑!

| 【记者 聂佩文】 图片、消息来源 大岗镇党建工作办 【编辑 南山】 | 2021-10-11 23:29:34


我为企业办实事

为了进一步优化大岗镇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了解有关税务、供电的最新政策, 10月9日,大岗镇税务所、大岗供电所及大岗镇商会3个党支部,围绕“我为企业办实事”的服务承诺,以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共同发展,联合开展宣讲活动。

首先,大岗税务所介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在今年的新变化,并通过实用案例、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让企业掌握政策和申报填写要求,让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大岗供电所向各企业解读电力运营及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深化“红色网格”及电力服务驿站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让企业了解“简、快、好、省、全”的供电服务及政策,帮助企业优化生产安排,保障生产,降低成本,提升用电获得感,打造企业用能全流程服务生态圈。此外,南方电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还提出了光储一体化系统的构建,助力企业提供低碳解决用电的方案。


随后,活动进行现场答疑、交流,企业就现阶段有关税务、用电遇到的困惑和难题进行提问,各单位的负责人均详细耐心地进行一一解答。



大岗供电所所长郑欣表示,供电所将持续深化“红色网格”、完善电力服务驿站,坚持服务下沉,深入企业,了解生产规律、能源结构和用电需求,为企业优化用能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型建言献策,做好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大岗税务所所长杨景华表示,税务所通过建立线上即时沟通机制,会及时分享涉税费温馨提示,企业如遇到问题可直接咨询,有效畅通税企互动,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商会则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打破信息壁垒,在构建“服务生态”的理念下,发挥3个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的力量,发挥各自所长,共同做好对企业的服务。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员、南方电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70名企业代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